“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苍歌】不要随便开小号,尤其是妖号

好了,存稿快放完了,又要开始拖拖拖拖拖拖拖......

前章走:第九章








10.

   被唐夜久这么一打岔,原本有些紧张的气氛突然就轻松了不少。燕君燐听到唐夜久的提问也觉得好笑,嘴角挑起一道弧度,“你觉得,我是个妖苍爹?”

  “......我不是我没有。”唐夜久自觉理亏,乖乖闭嘴。

   对面的喵哥和秀姐明显被这人不按常理的出牌给震住了,傻站着半天没动,连近聊频道都没再继续刷白字。燕君燐转向杨夜久,似乎在询问对方的意见一般。事实上语音里,唐夜久也刚好说了一句“去跟矿,别管了”。唐恕卿和燕君燐同时应了一声,燕锈鞘可怜巴巴地努力爬上线。游戏里的苍爹后退两步,焦点上琴萝一个大轻功将人带走,剩下秀萝后知后觉反应过来。

  “卧槽你们就这么把我丢下了?!”唐恕卿委屈,唐恕卿要说。

  “呃......”唐夜久忍着,没敢真的不厚道地笑出声。

   将琴萝安全带到据点,燕君燐在琴萝身边打坐回满气力值,语音里也问了一句:“要我飞过去带你么。”

   不是疑问句的语气。

  “......不用了,我自己飞过去。”唐恕卿委屈,唐恕卿......不敢说。

   杨夜久站起来转了一圈,蹦跶着到莫白那里去接任务,点好曲风曲意,又重新站到苍云身边,直到秀萝的蓝名终于降落在自己边上。

  “卧槽我气力刚好用完!”

  “恭喜恭喜,至少没摔死。”

   恶人的矿还剩一半,三个人就蹲在据点里等着发车。燕锈鞘半天爬不上来,于是选择退游戏关电脑,退出了语音。

  “哎,话说莫非,你比赛那边怎么样了啊?”唐恕卿拆开一包饼干。

  “不知道啊,还没通知结果。”唐夜久打个哈欠。

   才刚说完,月末就在QQ上找他了。

【自在逍遥:1

夜久语声绝:2

自在逍遥:比赛结果出来了

夜久语声绝:哪个?舞台剧还是舞?

自在逍遥:舞,舞台剧那边团长还没通知

自在逍遥:第二

夜久语声绝:还行啊,第一跳的是什么?

自在逍遥:bad apple

夜久语声绝:......咱俩练过啊

夜久语声绝:后来没选

夜久语声绝:算了算了,反正第二也不错

自在逍遥:奖杯寄到我家了

夜久语声绝:放你那呗,拍个照给我

自在逍遥:嗯

自在逍遥:舞台剧那边应该也差不多出了

夜久语声绝:刺激

夜久语声绝:进复赛的话是不是要去别的城市比赛啊?

自在逍遥:好像是

自在逍遥:反正决赛是在S市

夜久语声绝:...真进了还能顺便去旅游了】

   唐夜久这头还在跟月末聊着,唐恕卿在语音那边就提醒他矿车开了。匆匆跟月末打个招呼,唐夜久切回游戏界面赶紧跟上矿车。燕君燐和曲恕卿跟在他身边。

   点开海鳗焦点,小琴萝原地蹦跶两下,又是一个蹑云就冲上前线去奶人。

  “......莫非你跑进红名堆里了喂!”

  “那什么......作为我的绑定奶,你是不是应该看我一下?”燕君燐无奈地开口。

  “呃我错了......”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自己现在已经是有绑定DPS的人了,唐夜久摸摸鼻子,乖乖地操纵着琴萝回到苍云的身边,焦点上对方就加上两个hot。

   一旁的秀萝愤愤地冲上前线——没忘记先给两个人套个袖气。

   燕君燐视角一转,扫了眼前面一片的红名,直直地冲过去,对着一个霸刀就甩了个盾飞。杨夜久蹦跶着跟在苍云后面,给两个人都套上个梅花盾,然后不停地跳来跳去躲开对面的焦点。

   这一波的浩气来势汹汹,大概是因为恶人超了浩气的车,结果来了一群的浩气砸车。像苍云天策这种近战的早就冲到了最前线,唐夜久点开的海鳗焦点列表上一片的绿名都是没了半管血。自己阵营的奶妈疯狂地帮己方的矿车和DPS刷血,近聊频道还不断有人刷“奶车奶车!”“奶妈奶爸们辛苦了!”“求帮忙奶满血!”。

  “我们不然开个大团奶人算了。”唐夜久帮唐恕卿重新套上一个梅花盾,给三人都加满hot,随口说一句。

  “你把队伍改成团队就行了啊。”唐恕卿说。

  “苍爹?”

  “嗯,改吧。”燕君燐直接将队长给了唐夜久。

   确定三人血线还不到危机,唐夜久速度将队伍转换成团队,然后切去近聊频道发一句“恶人护车进组+++++++++++”,团队里立刻加进来十几个人。

  “恕卿看着你自己的血,别光顾着奶别人。苍爹你......你跑得真远......”才一会儿的功夫,唐夜久已经看不到燕君燐的焦点了,嘴角不由一抽搐,赶紧跟上去补hot。红字的进战提示跳出来显示他在被人攻击,血条还没往下掉多少就被自己团里的其他奶妈刷满。小琴萝在前面蹦跶得更欢了。

  “道长!道长!那个道长你别跑我给你加个袖气!......”唐恕卿一边帮人回血一边还在语音里叫得特别欢脱,“道长!——”

  “......闭嘴吧闭嘴吧!道长听不见的!”唐夜久的手一抖,浪费一个羽。

  “我决定就奶这个道长了!”

  “......进团了?”

  “没有!”

  “那什么,我们团里也有道长你怎么不去奶。”

  “啊?有吗?不知道啊!”

  “......”

  “炮萝喜欢道长?”燕君燐也加进他们的对话。

  “嗯!禁欲系的多美好!”

  “......”

  “......”

   语音内诡异地沉默了几秒钟,直到唐夜久的琴萝突然开始疯狂掉血。

  “卧槽什么情况!”唐夜久愣了一下,赶紧焦点自己炸上一个羽补满,“有浩气的打我?......不会吧?我站得那么远怎么打得到我?......”

   一个红名出现在琴萝的视野内。是那个喵哥莫乾坤,身边依旧跟着那个秀姐随遇而安。

  “这两个人不是恶人的吗?”暗自嘀咕一句,唐夜久手下的操作没敢停。琴萝在一群人里面跳来跳去的,团里的奶妈以为有浩气的在打她,不断地帮忙刷血,直到有人发现不对。

【近聊:一只毒萝萝:那个喵哥搞什么?放着对面浩气的不打打自己人?】

  “莫非?”偶然瞥到近聊频道,燕君燐一皱眉,马上从前线飞回琴萝身边,“那两个人又来了?”

  “嗯......”

  “站我身边,不用跑。”一个蓝名站到琴萝身前,“duang”地一下就放个盾立。

   渐渐地,其他人也发现不对,对付浩气的同时在近聊也发话声讨。大抵是意识到这样对自己不利,莫乾坤停下对杨夜久的攻击,开隐身不知躲哪儿去了。

  “你小心点啊,估计等会儿会打断你捡东西。”唐恕卿的秀萝也回到琴萝身边,又补上一个袖气。

  “嗯。你们俩等会儿尽快脱战,我进战了的话带我飞一下......”

  “好。”

   这都是些什么事儿?唐夜久有点无奈地叹口气。

   真麻烦。


评论(5)
热度(2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