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苍歌】不要随便开小号,尤其是妖号

开学了......惨淡脸xxx

前章走:第七章








8.

   唐夜久还在回家的路上的时候,燕君燐又发来一条消息,说是上他的琴萝琴太号都看过了,没有什么问题。

【夜久语声绝:嗯,辛苦了

燕君燐:没事

燕君燐:把那几个人的ID给我

夜久语声绝:啊?

夜久语声绝:你......也要开仇杀?

燕君燐:发给我

夜久语声绝:你看着点自己的杀气值......没关系的

燕君燐:发】

   唐夜久才不会承认自己能感觉到对面的心情并不怎么晴朗然后一秒怂了,将那几个ID贴过去。

【燕君燐:要上线就喊我

燕君燐:我都在】

   要去握扶手的右手一下子错开扶手撞到栏杆上,但是他也没觉得有多痛,看着屏幕上那两句话傻了半天,直到公交车向前行进了才慌慌张张握住扶手站稳。

【夜久语声绝:好】

   如果月末在身边,就能看到唐夜久的耳尖变红了。

   一一回复了找他的亲友,不知道说了多少次自己真的没事。炮哥师傅要到了唐夜久在华乾的长歌号ID,没一会儿就回复他已经加了好友,他借了个苍爹号,师门群的几个师兄师姐也跟着师傅去了华乾找人,还在群里截图给他看加入仇杀的消息提示。

   唐夜久不自觉勾起嘴角,感觉暖暖的。

   回到家收拾完东西,洗完澡,他坐到电脑前,对着电脑屏幕发了半天的呆,想点开那个熟悉的游戏图标,却不知为何又有些抗拒。倒不是说因为君子花那件事。叹了一口气,还是先点开了自己的亲友群,在群里吱了一声。

【大唐最帅组

唐莫非:咕咕咕

燕锈鞘:啦啦啦

唐恕卿:helpmekill

燕君燐:嗯?

唐莫非:有人在线吗?上去清日常啊

燕君燐:我在

唐恕卿:马上来!

燕锈鞘:我也!】

   这样至少大战是不用再组人了。唐夜久摸了摸下巴,点下游戏图标。

   登录,选择角色的时候顿了一下,还是点上唐莫非这个琴太号,上线。

   琴太的上线地点在长歌门,大概是燕君燐上去的时候帮他停回去的——很少会有人仇杀到门派地图。唐莫非才刚上线,一个组队申请就跳出来,点下接受。

【小队:唐莫非:开语音吧?

小队:燕君燐:好

小队:燕君燐:你还在长歌?

小队:唐莫非:嗯,我先把勤修做了】

   才刚接了第一个勤修任务,唐莫非的系统提示音“叮叮叮”响了好几声,他差点以为那几个人又在世界频道刷屏。确定世界上没提到他的ID,他才重新点开密聊频道,找他的是几个不认识的ID。想起之前双梦那边的炮哥师傅跟他说借了号过来,他一一加了那几个ID好友。

【你悄悄地对燕绝无说:师傅?

燕绝无悄悄地说:嗯

燕绝无悄悄地说:组我

你悄悄地对燕绝无说:我在跟我亲友组着队,没事

燕绝无悄悄地说:嗯】

 

【唐无欺悄悄地说:师弟

你悄悄地对唐无欺说:大师兄?二师兄?

唐无欺悄悄地说:......我还沙师弟呢#鄙视

唐无欺悄悄地说:你大师兄

你悄悄地对唐无欺说:......#鄙视#鄙视

你悄悄地对唐无欺说:大师兄

唐无欺悄悄地说:来组队,师傅也在

你悄悄地对唐无欺说:我在跟亲友组队

唐无欺悄悄地说:嗯

唐无欺悄悄地说:有事叫我们

你悄悄地对唐无欺说:好】

 

【田螺打奶悄悄地说:小师弟~

你悄悄地对田螺打奶说:......师姐你这个ID......

你悄悄的对田螺打奶说:你在讲笑话吗......

田螺打奶悄悄地说:是啊!

田螺打奶悄悄地说:来组队!

你悄悄地对田螺打奶说:不......我在跟亲友组队

你悄悄地对田螺打奶说:师傅他们才刚跟我说完组队......

田螺打奶悄悄地说:好吧,有事招呼

田螺打奶悄悄地说:我跟师傅他们都在一个队里!

你悄悄地对田螺打奶说:好】

   回复完一起发来的几个密聊,唐夜久将琴太切成莫问的心法,操纵着自己的琴太优哉游哉地去做勤修任务,顺便切到门派频道发了句“咕咕咕”。

   队伍里很快组进燕锈鞘和唐恕卿,下一刻群里的QQ电话就开了。唐夜久一点进去就是唐恕卿叽叽喳喳的声音。

  “去干啥!清日常吗?莫非你还跟矿车吗?”

  “跟啊。我先把这边的日常做了。今天大战和公共日常哪儿?”

  “洛阳的公共日常!大战是天泣林。”

  “四个人......不用再组了吧?”

  “嗯,能过的。”

  “那行。我先把勤修做了,等会儿去扬州那边接任务。”

  “好。”

   燕君燐的声音在下一刻响起来。

  “我在扬州等你。”

   唐夜久愣了一下,还是回了一句:“好。”

   清完三次勤修,唐莫非大轻功飞到扬州的传送点。才刚过图到扬州就看到传送阵边上一个蓝名——燕君燐。

  “你......在传送阵这儿啊?”唐夜久无语,“我还以为你在扬州城内。”

  “嗯。”

   唐莫非原地坐下回复气力值,苍爹就站在他身边。忽然想起什么,唐夜久对上团队面板的燕君燐,右键添加好友,被系统提示该玩家已在您的好友列表中。

   大概是苍爹上号那会儿自己加上的?唐夜久挠挠头。

  “那群人不在吧?”唐恕卿问。

  “不知道啊,应该不在吧。”唐夜久漫不经心地回一句。反正他又没加仇杀。

  “我做完勤修去成都接任务。先打大战还是?”

  “苍爹?你接任务没?”

  “啊?还没!我等神行CD,还有两分钟。”

  “那你等会儿直接去太原接任务,然后飞去天泣林门口。先打大战。”

  “哦了!”

   等唐莫非的气力值回满,小琴太站起身,转个面向焦点对上燕君燐,后退两步一个大轻功带上燕君燐双飞进扬州城。

  “完美!没摔死。”后一句明显压低了音量,不过还是被几个人听到了。唐恕卿很不厚道地笑出声。燕君燐似乎有些无奈地笑笑。

   在主城的任务面板接了日常任务,两个人神行去太原。因为苍爹的神行CD,唐夜久就先去做茶馆任务。燕锈鞘和唐恕卿神行到天泣林门口的时候,唐莫非也刚好做完茶馆,被燕君燐一个大轻功给带过去副本门口。

  “进本吧。”唐夜久才刚说完,燕君燐直接把他扔进了副本。嘴角抽搐两下,唐夜久点下英雄。

   唐恕卿和唐夜久两个人都是五小的熟手,两个几乎是纯pvp的苍云就乖乖跟着两个人往前跑,顺利绕开所有小怪来到第一个boss前。

  “莫非啊,你们长歌门的弹琴跑调啊!”听着周围嘈杂不堪的“铛铛铛”响的琴声,唐恕卿忍不住吐槽一句。

  “滚!那才不是我们长歌门的!”

  “弹琴的不就是你们长歌的嘛!”

  “......闭嘴。”

   两个人一如既往地斗嘴互损,打boss的时候语音里又是熟悉的尖叫流唐门长歌,输出全靠吼的苍爹燕锈鞘。
   很久以后,唐夜久想起来当初这一幕,突然就很好奇当时语音里的燕君燐那会儿是个什么心态。

  “挺开心的。”被提问的燕君燐轻笑一声,凑过来轻吻一下唐夜久的侧脸。


评论
热度(35)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