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苍歌】不要随便开小号,尤其是妖号

七夕啊......没糖发,自己还是单着呢哼哼唧唧(......)

前章走:第五章







6.

   因为琴太那边还在被君子花那群人纠缠,导致唐夜久好几天没上过琴太号,一直挂着琴萝号,偶尔跟燕君燐去排22,跟唐恕卿他们去打打大战做做日常,倒是把琴萝给带上了十段。

  “哎!莫非,要不要把苍爹拉进我们亲友群啊?”唐恕卿在另一边吃着什么,含糊不清地在语音里问唐夜久。

  “啊?”唐夜久自己也正啃着饼干,一时没反应过来眨眨眼。

  “那个苍爹,燕君燐啊!”

  “噢!拉呗,你去问。”

  “......明明就在组里你自己不会去说吗!”

  “谁提出来的谁去。”唐夜久一脸的无辜,不过唐恕卿也看不见。

【队伍:唐恕卿:苍爹苍爹苍爹![燕君燐]

队伍:燕君燐:?

队伍:唐恕卿:要加我们亲友群吗?找人方便!

队伍:燕君燐:行啊

队伍:唐恕卿:好好好!群号xxxxxxxxx

队伍:燕君燐:等会儿,我去登QQ

队伍:唐恕卿:好好好】

   没一会儿,唐夜久就收到一个入群申请——他是管理员——不假思索点下通过。

【大唐最帅组

唐恕卿:这是那个苍爹!燕君燐!

唐莫非:咕咕咕

燕锈鞘:欢迎欢迎!

空明生:欢迎?

唐恕卿:唐莫非你咕咕啥!这里又不是你门派群!

唐莫非:咕咕咕咕咕咕

燕君燐:噗

燕君燐:谢谢啊

唐恕卿:唐门没有叫声

唐恕卿:噢不对

唐恕卿:我们应该是

唐恕卿:helpmekill

唐莫非:......

唐莫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燕君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燕君燐:一到唐门倒真的,地图频道全是这句话

唐莫非:挖宝啊,唐家堡的地都要被人挖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燕君燐:说起来

燕君燐:唐莫非就是小琴萝?

唐恕卿:是啊】

   唐夜久的手一顿,“恕卿啊......”

  “......别说了,我也才反应过来。”唐恕卿在那边狠狠地咽了一口水,“咋整啊?你直接说你是妖琴萝?”

  “那有啥啊。说就说呗,他又不是跟我求情缘。”唐夜久倒也无所谓,身子前倾重新凑到电脑前,双手搭在键盘上。

【大唐最帅组

唐莫非:是我是我

燕君燐:怎么姓唐?是还有唐门的小号吗?

唐莫非:以前有,现在华乾这边还有个号叫唐莫非,琴太

燕君燐:噢】

  “我觉得......苍爹没看过世界频道。”唐恕卿沉默一会儿说。

  “我也觉得。”随手开了一包pocky,唐夜久抽出一根叼在嘴里。

   不过他们俩这话说得有点早。

【大唐最帅组

燕君燐:那这几天世界频道上刷的唐莫非就是你?

唐恕卿:.............

唐莫非:是我

唐莫非:华乾这边的大号就是那个琴太,也单修相知,中立的

唐莫非:我是个妖琴萝,真琴太

燕君燐:噢...】

  “你说苍爹会退吗?”唐恕卿单手托腮,看着苍爹的那句简单的“噢”感觉有点虚,心“咯噔”一下就给提起来了。

  “退就退呗,有什么?”唐夜久打个哈欠站起身,“我先去刷牙啊!”

  “去吧去吧。”

【大唐最帅组

燕君燐:那琴萝需要绑定dps不?

唐恕卿:!!!!!!!

燕君燐:怎么了?

唐恕卿:没没没!他刷牙去了

燕君燐:......你们俩......住一块儿?

唐恕卿:......你想什么呢你?!我们俩在语音!】

   唐恕卿现在的心情别提有多激动了,看着这人若无其事地依旧问唐莫非要不要绑定dps,唐恕卿简直比本人还要激动。苍爹根本就不在乎他是不是妖琴萝!

  “唐莫非!你快点回来啊!!!”

   唐夜久还没坐下就听到耳机里传来这么一声大吼,吓得他整个人都抖了一下,“咋了咋了?”

  “看群看群!啊啊啊啊激动死我了!”

  “......激动个毛线球啊?不就是问我要不要绑定dps吗?再说了,又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在乎妖号的问题。”唐夜久的嘴角抽搐一下,坐回到电脑前。

【大唐最帅组

唐莫非:你觉得现在跟没绑定有什么区别吗?

燕君燐:有啊,你没说绑不绑】

  “妈呀我总觉得我无形之中吃了一嘴的狗粮!”唐恕卿在语音那边嚷嚷,“你这就跟绑情缘一样!”

  “大哥,我是绑定一个dps!”虽然说是这么说,不过看着电脑屏幕,唐夜久的脸还是有点发烫。

【大唐最帅组

唐莫非:绑绑绑

燕君燐:你琴太那边怎么样?

唐恕卿:琴太的绑定dps是我!我!!我!!!

燕君燐:噢噢

唐莫非:......淡定淡定

燕君燐:那我也加一下你琴太号

唐莫非:没事,加不加都行,反正这几天也不上,你加了我也没法回

燕君燐:嗯

唐恕卿:唐莫非你琴萝怎么掉血了!

唐莫非:??????】

   燕君燐加了亲友群之后他们就一直在QQ群里面聊天,琴萝炮萝苍爹都在游戏里挂机,又是停在主城,唐夜久也没想到还会有人在主城直接打人。切回去游戏页面一看,自己的琴萝掉了一半的血。打自己的是一个浩气的喵哥。“啧”一声,一个蹑云让琴萝往前冲出一段距离,起手给自己套上减伤盾,加上两个hot在身上直接炸羽回满血,然后青霄飞羽上天。动作一气呵成。

   唐恕卿在亲友群里喊了这么一句,燕君燐自然也是看到了。刚刚才约好了绑定,那自家绑定奶哪能被别人欺负?于是没一会儿苍爹就出现在琴萝身边,冲上去就怼那个喵哥。琴萝站在一边,自己的血条回满了,给苍爹加上两个hot。

【燕君燐悄悄地说:没事,你在旁边看着就好】

   燕君燐这么说,唐夜久就直接在旁边看戏了。脱了战就原地打坐,吃瓜围观。唐恕卿的炮萝也坐到他身边凑热闹。

  “哎!我们三个人拉讨论组开语音算了!”唐恕卿忽然说。

  “行啊。”唐夜久才刚答应完,就看到一个新的讨论组跳出来,组名迅速地被唐恕卿改成“野外浪小分队”。

  “野外浪什么鬼......”唐夜久的嘴角狠狠抽搐一下,关掉和唐恕卿单独的语音,点开讨论组的QQ电话。唐恕卿又是一秒进。

【你悄悄地对燕君燐说:讨论组开语音了,你方便吗?

燕君燐悄悄地说:好】

   那个喵哥在残血的时候隐身跑了,苍爹停在琴萝的身边就再没动作,估计是去拿耳机。唐夜久和唐恕卿没一会儿就听到QQ电话里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然后是一个低沉有磁性的男神音。“喂?”

  “听到啦!”唐恕卿欢快地开口,“我是唐恕卿!那个姓唐名莫非的!说话说话说话!”

  “啧,叫啥?”唐夜久的语音里传来“嚓啦”一声,这人又开了一包pocky,抽出一根叼在嘴里,说话有些含糊不清。“我是唐莫非。”

  “嗯,燕君燐。”对方似乎低笑了一声。

  “话说这喵哥什么情况啊?开了屠杀模式?”唐恕卿问。

  “我哪知道?”一口咬断饼干,唐夜久左手搭在键盘上操纵琴萝站起来。“今天大战哪?去打吧?”

  “微山书院。”唐恕卿也没再在意这个问题。

  “我神行过去了。”

   点下神行,唐夜久大大地伸个懒腰,“对了,这段时间我的号准备扔给代练,白天上线的都不是本人。”

  “好。”“你干嘛啦?”两个人同时开口。

  “最近有展子,有比赛。白天加紧排练去。”


评论
热度(2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