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苍歌】不要随便开小号,尤其是妖号

前章走:第三章






4.

   唐夜久在外面浪的时候不怎么看手机,流量也是关的,所以等到他从跳舞机上下来打开手机流量的时候,QQ都被消息撑炸了。

  “什么鬼?”一脸懵地重新点开QQ,冲在最顶上的就是他和唐恕卿他们几个人的小群。

【唐恕卿:@唐莫非 @唐莫非 @唐莫非 唐莫非你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燕锈鞘:呃......师傅淡定......

空明生:师傅淡定......

唐莫非:......

唐莫非:你们的99+怎么刷出来的......

唐恕卿:唐莫非你上游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唐莫非:我在外面,上个鬼游戏

唐恕卿:那你看记录!!!你看我发给你的截图!!!

唐莫非:99+懒得翻

唐恕卿:..........................

唐恕卿:上线插旗!!!】

   没理会唐恕卿上线插旗的威胁,唐夜久点开日常代练的对话框才大概猜到发生了什么。

【日常代练:那个...老板,你被人悬赏啊

日常代练:还有一堆仇杀的......

日常代练:[截图]

日常代练:[截图]

日常代练:[截图]】

   啧啧啧,这是闹到华乾来了?唐夜久忍不住感慨一声。月末也坐到他身边凑过来看,“怎么了?”

  “被恕卿的乌鸦嘴说中了。黑历史找上门。”重重地“啧”了一声,唐夜久点开那几张截图,“追到华乾来了。”

  “怎么还来?有完没完了!”月末皱紧眉头,语气也冷下来。

  “你说这人咋这么执着呢?不会是真喜欢上我了吧?”没骨头似的斜靠在月末身上把玩着手机,唐夜久都懒得再点开其他的对话框。

   月末伸手戳戳他的脸,“谁知道呢......”

  “麻烦。”拍掉月末的手,唐夜久直起身子懒懒地伸个懒腰,从袋子里拿出六个游戏币,将手机扔给月末,“我去夹娃娃,帮我看着。”

  “去吧去吧。”月末随意挥挥手,看着他走远,想想还是点开唐夜久的手机,轻车熟路地解了锁点开对话框看那些截图。

   映入眼的是曾经那几个熟悉的ID,月末也“啧”了一声,“还真是纠缠不清了......”还没看完,唐恕卿又开始在群里疯狂召唤唐夜久。

【唐恕卿:@唐莫非 @唐莫非 @唐莫非 @唐莫非 @唐莫非 @唐莫非

唐莫非:?

唐恕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少爷你终于出来了!!!!!!

唐莫非:......

唐莫非:不是本人,我是唐逍遥

唐恕卿:............

唐恕卿:莫非人呢?????

唐莫非:夹娃娃去了

唐恕卿:.............................这人怎么那么淡定?!!!

唐莫非:不然呢?上线找人pk?

唐恕卿:emmm......

唐莫非:现在线上什么情况?

唐恕卿:那几个在世界上闹腾,让莫非出来......闹了一个多小时了......

唐莫非:然后?

唐恕卿:还要什么然后????

唐莫非:反正日常代练也下了,随便他们闹去

唐恕卿:.....................】

   说完这句话,月末也没再看过群消息,抬眼就看到唐夜久拎着三个娃娃回来。“......店老板没有赶你走真是好人。”

  “我给了游戏币的钱的好么?”送损友一个白眼,唐夜久偏头就看到边上的一个小姑娘眼巴巴看着自己手里的其中一个皮卡丘的娃娃,浅笑一声,将皮卡丘递过去,“送你了。”成功收获小姑娘欣喜的笑容和一声甜甜的“谢谢哥哥”。

   月末不忍直视地摇着头,“又祸害人家小姑娘。”

  “夹的太多床放不下。”随手将剩下两个丢到月末怀里,唐夜久拿回手机,“我觉得过几天如果看到我上818了,一定不会奇怪。”

  “第二次上818,刺激吗?”月末斜他一眼。

  “贼刺激了。你要试试么?我把机会让给你。”

  “别,不劳您老费心了!”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唐夜久才坐到电脑前点开剑网三。代练没做成,还得他自己来清日常。

   唐恕卿第一时间找上他,QQ刚发过来一串感叹号,语音消息就跟着过来了。不紧不慢地点下接受,将耳机扯过来插好,调整好耳麦的位置他才“喂”了一声。

  “唐莫非!你还上游戏!世界都刷爆了你知不知道啊啊啊啊啊!”

   唐夜久经不住将耳机扯远了点,“别瞎叫唤。知道啊,看到截图了。爆就爆呗,跟我有什么关系。”

  “......作为当事人你怎么能这么淡定?!”

  “不淡定难道我还要去找他pk?别傻了孩子,我可是个奶歌!哎!今天日常做了没?陪我做日常去。”唐夜久登上自己的琴太号准备去清日常。

  “......等会儿别说我认识你!”

   虽然说是这么说,不过等到唐莫非上了线,唐恕卿的组队邀请还是第一时间蹦了出来。点下接受,“叮咚”一声消息提醒有人找他。还没等唐夜久切窗去看密聊,又是接连不停的消息提示音。这回他没打算去看密聊了,直接点开世界频道,又是当初那几个熟悉的ID在闹腾。

【世界:混沌白龙:哟,正主终于上线了啊?[唐莫非]

世界:是你大爷:哟,正主终于上线了啊?[唐莫非]

世界:随遇而安:哟,正主终于上线了啊?[唐莫非]

世界:莫乾坤:哟,正主终于上线了啊?[唐莫非]

世界:牛皮糖:不明真相吃瓜围观

世界:一只花萝:不明真相吃瓜围观

世界:一只霸霸:不明真相吃瓜围观】

   后面还跟了一串不明真相围观的吃瓜群众,唐夜久“啧”了一声,活动两下手腕。

【世界:唐莫非:你们有完没完了?还追来华乾?吃饱了没事干吧?

世界:混沌白龙:终于肯露面了?不心虚的话你躲什么?

世界:唐莫非:你管我?攻防打了吗你们就这么闲?

世界:随遇而安:也不知道当初是谁待不下去了才跑来华乾的

世界:唐莫非:噢,然后你们还跟过来了?真的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啊

世界:君子花:白龙口见】

   哎哟!正主出来了!唐夜久差点笑出声。这下可有意思了。世界频道上一群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在询问到底是什么年度818,被那几个人指路去看以前的818。

  “你真要去白龙口?”唐恕卿也一直看着世界频道,见到君子花这么说,忍不住问。

  “去啊!干嘛不去?不去不就说明我真心虚了?”唐夜久倒是淡定。

  “被他们守尸怎么办?”

  “下线遁呗,反正我琴萝还没跑矿,实在不行切号跑矿去。”唐夜久冷笑一声,点下神行千里。

   白龙口至成都的传送点处,方才那几个在世界频道上跳脚的ID都在那,还围了一些吃瓜群众。唐莫非泰然自若地一个大轻功飞过去,停在一个大石头上面,俯视众人。切去近聊频道发白字。

【近聊:唐莫非:有事快说,我日常还没清

近聊:君子花:我真不是来找你麻烦的

近聊:唐莫非:谁信啊?都特地跑来华乾开号了,你们累不累?

近聊:君子花:当初的事没说清,我只是想来找你说清楚

近聊:唐莫非:不想听,下一个

近聊:君子花:......

近聊:随遇而安:唐莫非你别不识好歹!

近聊:唐莫非:谁不识好歹了?好笑。我清日常去了】

   结果他还没来得及大轻功飞走,唐莫非就被定了身,然后藏剑的风车就转过来直接把他转死。

   他也没点复活,琴太依旧灰名躺在地上,倒是唐恕卿在语音里直接就炸开了。

  “卧槽你怎么就死了?!不会还真的被守尸了吧?!我马上来!”

  “你来干嘛啊?打又打不过,他们五个人呢,你的奶妈还在地上躺着。”唐夜久依旧泰然自若,没再理会这几个人还在刷白字,切去密聊窗口看看是谁找他。

【司徒雷悄悄地说:小坑货,世界上什么情况?】

   军爷司徒雷也知道他有两个号,并且都加了好友。

【你悄悄地对司徒雷说:没什么,以前的仇人找上门了

司徒雷悄悄地说:你居然还有仇人!

你悄悄地对司徒雷说:#鄙视#鄙视黑历史,你以为我想?

司徒雷悄悄地说:要帮忙么?

你悄悄地对司徒雷说:不用,被守尸呢,我准备遁下线切号了

司徒雷悄悄地说:......

司徒雷悄悄地说:在哪

你悄悄地对司徒雷说:真不用!我准备切琴萝了!你去忙你的吧,没事

司徒雷悄悄地说:把那几个ID发给我

你悄悄地对司徒雷说:[随遇而安] [是你大爷] [莫乾坤] [混沌白龙] [君子花]

你悄悄地对司徒雷说:最后一个是正主,另外几个是小弟

司徒雷悄悄地说:嗯

你悄悄地对司徒雷说:你别冲动啊......冷静,我没事

司徒雷悄悄地说:开仇杀了

你悄悄地对司徒雷说:......】

   认识这么一个亲友说不感动是假的。唐夜久揉揉眼睛,跟司徒雷说了一声就遁下线切去琴萝号。而原本守尸的那几个人突然就找不到人了,取而代之的是红名的警告声——一个5w血的军爷从天而降。不过唐夜久没看到这一幕。

  “恕卿,我切琴萝了啊,你退队吧。”

  “嗯,好。那我也切秀秀去。”

  “你居然肯上pvp了!”唐夜久惊讶地挑挑眉。

  “反正炮萝的日常也清完了。跑商吗?”

  “坐了矿车再说,看跑商安不安全。”

  “我们可以跑不寻常的路!”

  “不爬山,谢谢。”

  “嘁——”

   切去琴萝号,唐夜久跟军爷密聊说了一句,对方一分钟之后才回复他。

【司徒雷悄悄地说:干死两个

你悄悄地对司徒雷说:哇......谢谢啊

司徒雷悄悄地说:谢什么

司徒雷悄悄地说:小坑货

你悄悄地对司徒雷说:#鄙视】

   吸吸鼻子,唐夜久点下神行千里准备飞去黑戈壁跟矿车。又是一条密聊消息过来。

【燕君燐悄悄地说:今天还打22吗?

你悄悄地对燕君燐说:行啊,我先去坐矿车

燕君燐悄悄地说:还跑商吗?我护镖

你悄悄地对燕君燐说:好啊!我跟亲友的奶秀一起来着

燕君燐悄悄地说:嗯】

   燕君燐和唐恕卿的奶秀——曲恕卿同时发来组队邀请。唐夜久不假思索地点下燕君燐的邀请,然后在语音跟唐恕卿说让她再组一次。

  “燕君燐护镖?”进了组,唐恕卿一秒明白什么情况。

  “嗯。”神行落了地,琴萝直接大轻功飞去据点接任务。“你快点过来啊,恶人车快开了。”

  “马上马上!”

   队伍里组进曲恕卿,燕君燐在队伍频道里跟她打个招呼,也飞去了黑戈壁。

   世界频道上那几个人总算是没再继续跳脚,留下一些忍不住八卦的吃瓜群众询问到底是什么818。唐夜久嗤笑一声,将琴萝的心法切回相知准备等会儿出车的时候随手奶人。曲恕卿和燕君燐没过多久就出现在自己的视线内,被秀萝加了个袖气。


评论(5)
热度(34)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