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黄少天生贺】想对你说的话

对不起少天......我没踩到零点......因为琢磨每个人会说的话琢磨了太久......

为你过的第三个生日。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小小少年❤


惟愿许你一世阳光,为你荣耀加冕。







  “咳,喂?已经开始了吗?......啊,好的,那就开始吧。”

  “嗯?喻队?啊,黄少天前辈的生日祝福吗?嗯......那还是先说一句,祝前辈生日快乐吧。希望前辈以后......啊,小周?你也来说两句吗?”

  “嗯?”

  “给黄少天前辈的生日祝福。”

  “嗯......生日快乐。”

  “队长!副队!你们在干嘛?录像?”

  “啊,孙翔。你也来?给黄少天前辈的生日祝福。”

  “生日祝福为什么还要这样录下来?......啊,那就,生日快乐啊!下一个冠军会是我们轮回的!”

  “咳......谢谢你们了。”

  “喻队也辛苦了啊。”

......

  “生日快乐。”

  “王队......就这样?”

  “不然呢?”

  “就没有什么别的想说的?”

  “那就......再加一句,身体健康,注意喉咙,少说点话。”

  “......好的,谢谢。”

......

  “生日快乐。”

  “黄少天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啊。”

  “黄少天生日快乐啊!有机会去G市找你,记得请我吃饭!”

......

  “哟!小子生日快乐啊!当初从网游里捡回来的小鬼头现在也已经独当一面了,老夫甚是欣慰啊!......方锐你别挤我!我还没说完!”

  “黄少天大大生日快乐啊!以后在网游里看到我们兴欣的手下留情啊!材料什么的让一让呗!你看我们兴欣多缺材料不是?看在我那么真诚的份上......哎苏妹子!”

  “去去去!人家生日说什么材料啊!黄少天生日快乐啊!回头我再发点电影电视剧的资源给你!莫凡你也来说两句?”

  “......生日快乐。”

  “黄少天前辈生日快乐!”

  “前辈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狮子座生日快乐啊!我唱首歌给你听吧!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

  “包子停停停!改天你在游戏里唱给他听吧!柔柔你也来?”

  “嗯......生日快乐。”

  “生日祝福?哟,这又八月了啊?这谁想出来的招儿啊,还搞上录影了,我怎么没这待遇啊...咳,祝福......就少天生日快乐呗?生日礼物多收点润喉糖怎么样?看在哥这么配合的面子上,记得多上流木的号帮兴欣抢boss啊!”

......

  “压力山大......为什么是我打头?黄少生日快乐啊,多余的话我也不说了,反正都是一个队的,抬头不见低头见......哎景熙李远你们别压我!”

  “黄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黄少生日快乐!食堂阿姨说会在你说生日那天多做点秋葵的!”

  “小卢你学坏了......黄少生日快乐啊。队长,我拿吧。”

  “少天,生日快乐。接下来,也一起加油吧。

   我们还会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评论(3)
热度(38)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