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困顿,故我书写欢愉。”

【叶蓝】喂?兴欣网吧吗

前方坑人预警xxx这篇很短小!非常短小!!!因为没打算写成文......就是一个脑洞而已......而且咸鱼很久之后我发现我要不会写叶蓝了......感到恐慌

这种时候就很希望自己是个画手可以画出来了............

所以有画手肯画这个脑洞吗【扑通】脑洞来源最近的那个打电话的表情包。

纯单方对话体










  “嘟嘟嘟......”

  “喂?请问是兴欣网吧吗?我找叶修。

   我是......蓝河,就第十区蓝溪阁那个,蓝桥春雪。

   对,找叶修,就那个很喜欢抽烟的。别人劝还说不听......

   就那个,君莫笑!喜欢抢人boss的!还特别不要脸!

   呃......不好意思......啊?对,荣耀教科书就是他。

   找他什么事?啊......虽然有点晚了,不过还是想迟到地祝贺一声,恭喜兴欣夺冠啊。还有...中国队,世界冠军,你这个领队也辛苦了。呃,这恭喜是不是太晚了...不许笑啊!

   虽然说一开始在第十区跟你不太对付吧......不过那会儿大春从喻队那里回来后得知君莫笑就是你的时候还真是让我们吓了一跳。噢,你那会儿还叫叶秋。怎么说,大概是因为在网游里抢怪多了没点大神的感觉吧,虽然你操作真的很厉害......

   这么长时间,真是辛苦你了。现在退役了的话就好好休息啊。

   还有......”

 

 

......

 

 

 

 

 

 

 

 

 

 

 

 

 

 

 

 

  “嘟嘟嘟......”

 

 

 

......

 

 

 

 

 

  “叶修,我喜欢你。”

 

 

后来......

 

 

......

 

 

 

  “喂?小蓝啊?”

 

 

......

 

 

  “我也喜欢你。”


评论(3)
热度(173)

© 夜久赴长歌。 | Powered by LOFTER